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升级2G内存 宏碁宝石机热促3599

宏碁4315是一款定位入门机市场的家用机型,该机延续了宝石机系列的经典模具,并且保持了均衡的配置。近日,该系列的低配机型——Aspire 4315(301G12C)正在热促,该机目前的售价仅为3599元,同时还能免费升级至2G内存。

宏碁Aspire 4315
宏碁Aspire 4315

  宏碁Aspire 4315依旧延用了一贯的宝石机模具设计,保持了圆润的整体外观,机身内饰则保留了一贯的珍珠白风格。该机配备了14.1英寸丽镜宽屏,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稍显遗憾的是,宝石机模具在重量控制方面比较一般,达到了2.6KG,不太适合外出携带。作为一款入门级机型,该机在配置方面还是相当均衡的,配合升级后的2G内存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应用需要。

宝石机模具
宝石机模具

白色键盘
白色键盘

Acer Aspire 4315(301G12C)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eleron-M 560(主频213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内建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带滚动键、不支持指纹识别、3×USB 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6
操作系统 Linux BE
特点 高亮度宽屏
价格(元) 3599

左侧接口
左侧接口

右侧接口
右侧接口

  编辑观点:作为宏碁面向入门级市场的家庭娱乐机型,Aspire 4315(301G12C)依旧延用了传统的宝石机模具设计,整体配置也表现的比较均衡,对于该机而言,低廉的价格是其一大看点,同时该机还免费升级至2G内存,实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