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迅驰2平台商务 惠普6531s降百元

惠普全新的商用系列机型—Compaq 6531s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同时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今天笔者了解到惠普6531s(FP632PA)价格有所调整,目前经销商报价8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HP Compaq 6531s
HP Compaq 6531s

    惠普 Compaq 6531s采用了全新黑色商务风格,类似惠普家用V3000系列,外形圆润线条流畅,时尚且不失商务气息。机身部分使用了复合材质,手感十分不错。键盘方面秉承了惠普一贯的严谨风格,布局紧密,搭配下沉式转轴,更显沉稳的商务风格。14.1英寸宽屏幕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突出,屏幕上方内置130万摄像头,增强了娱乐性能。

HP Compaq 6531s
HP Compaq 6531s

HP Compaq 6531s(FP632P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P8400(主频2260MHz,3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45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30独立显卡,256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支持LAN 802.11a/b/g/n
扩展接口 带滚动区域的触摸板、不支持指纹识别、4个USB 2.0端口、IEEE1394、S-video、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读卡器、1个Express卡/54卡插槽
电池 6节(55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1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高亮度宽屏、HP QuickLook2
价格(元) 8599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用机型,惠普6531S(FP632PA)无论在模具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方面都相当出众,迅驰2代平台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30独显完全满足日常的工作娱乐需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