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出色影音表现 华硕X81又降200元

搭载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的影音娱乐笔记本华硕X81H239Sc-SL又降价了。最近笔者获悉,这款笔记本目前售价是5399元,又降了2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华硕 X81H239Sc-SL
     华硕X81H239Sc-SL笔记本延续了华硕X81的经典设计,采用了复合材质的外壳,黑色的机身,线条硬朗,看起来大气稳重。它采用了一块14.1英寸的TFT屏幕,屏幕上方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满足用户的视频会议和网络聊天需求。这款本具有不错的影音娱乐功能,内建Intel High Definition立体双声喇叭,拥有3D立体音效。

外观图

华硕 X81H239Sc-SL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390(主频186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独立128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触摸板、不支持指纹识别、5×USB 2.0、IEEE1394、RJ-11、RJ-45、音频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插孔、音频输入接口、VGA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
电池 6芯电池组:4800mAh
重量(kg) 2.39Kg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绚丽宽屏、8合1读卡器
价格(元) 5399元

     编辑总评:华硕X81H239Sc-SL整体性能配置不错,配备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标配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容量,采用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给用户一个超凡的娱乐游戏感受。现在又降价200元,性价比攀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