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日立扩展平板电视业务合作

  松下公司和日立公司今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在平板电视及其面板领域的合作。早在2005年,松下和日立已经在等离子电视的研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开始了合作,今年2月又宣布了液晶领域合作。此次谅解备忘录得签订,将对双方在整个平板电视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扩展,预计最终协议将在10月底前签订。

  首先在等离子方面,松下将向日立供应等离子面板玻璃基板。在此之前,日立等离子电视的玻璃基板一直有子公司日立等离子显示(HPDL)提供,而从下一财年开始的新款等离子产品将采用松下制造基板。另外,两家还将共同开发未来的高端等离子产品,研发重点是超薄和低功耗领域。

  液晶方面,松下和日立都是IPS Alpha公司的股东,未来两家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来松下与日立甚至考虑共用海外制造基地的产能制造平板电视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