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健康的居家时尚电脑 长城嘉翔爱

  长城嘉翔爱,不论从名称还是在外观设计上都给人一种温馨和舒服的感觉。时尚的色彩与抽象几何图形的完美组合,成就了长城嘉翔爱的个性时尚外观。


  嘉翔爱外观图

  在机箱外观上,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防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

  在机箱的前面板上、下翻门中内嵌一个十五合一读卡器,方便用户读取、转移数码等设备数据,在机箱的前面板侧面翻门中内嵌音频接口和2个USB接口及DVD光驱,采用内嵌设置是时下台式电脑的主流设计,而且更增机箱的美感。顶置开关、重启按钮,方便用户开启、重启电脑。

  嘉翔爱以其超小机箱容量、简约的外观和轻快明朗的颜色线条搭配,为时尚家居生活更添新彩。全新设计的显示器外观将苹果白与中国完美融合,更加凸显显示器的大方时尚。

  功能上,长城嘉翔爱系列全部用于健康环保系统设计。机箱侧部内置的健康氧吧功能包括:制造活性氧、改善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改善睡眠、杀菌功能、消烟除尘、保护视力作用、美容之效果。采用特殊钢板材料封闭机箱,有效吸收和抵消高低频电磁波;采用先进环保技术,防止EMI泄露;高度密合的机箱,可以有效的切断其内部的所有带电作业部分产生的辐射逸出。防水抗菌的键盘设计,内衬厚钢板结构,抗震性、抗弯曲性强触感绝佳,轻柔低噪音,键帽贴合手指,使用自然,轻巧,宁静。在居家卧室使用电脑的同时也享受健康生活,嘉翔爱系列电脑无处不展现自己大爱风范。

  在嘉翔爱的硬件配置上,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分别有4598元和5298元两种价位。

  其中嘉翔爱4598元的基本配置是: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200(双核2.2 GHz、65纳米、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2G DDRII/ SATA250G-7200转/ GF8400SE 256M PCIE显卡/DVD/10-100M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读卡器/长城救护中心/媒体中心/杀毒软件/LINUX

  嘉翔爱5298元的基本配置是:英特尔® Core 2 Duo处理器E7200(双核2.53 GHz、45纳米、3 MB二级高速缓存、1033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INTEL G31芯片组/2G DDRII/SATA 250G-7200转/GF8400SE 256MPCIE显卡/ DVD/10-100M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读卡器/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杀毒软件/VISTA HOME BASIC。GF8400SE 256MPCIE的独立显卡不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给用户最舒适的视觉效果。

  不同的用户可以自身不同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长城嘉翔爱系列产品。

  居家的时尚色彩,健康的功能电脑,长城嘉翔爱不可错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