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威刚C802燕尾蝶优盘,帶你玩味最简约的时尚美

  “简约” 之风悄然兴起,渐渐成为现代社会时尚的代名词,而这也恰恰是繁忙的都市人内心所最为期盼的回归自然的感觉。日前,威刚科技就以“简约”为主题,全新设计打造了C802“燕尾蝶”优盘,它可包容一切繁杂与琐碎,收集一切欢快与激情,让轻灵与明快时时陪在您的身边!

  


  威刚C802燕尾蝶优盘采用最新工艺技术倾心打造,外观晶莹剔透,全然抛弃“明艳照人”的世俗审美观念,反而将朴实与简洁凝练成一颗蓝色的宝石,镶嵌于整个优盘之上,那淡雅的蓝色有如天空、宛若碧浪,唯美而包容广阔,让人心生一份宁静。亮丽而不显张扬,包容而保留个性,这就是威刚C802,用简约的时尚美,点缀您与众不同的非凡气质。

  在时尚利落的外观设计之下,威刚C802燕尾蝶优盘还凝聚有多重耀人的领先科技元素:威刚C802燕尾蝶优盘内建2GB——8GB超大容量存储空间,同时搭配USB2.0高速传输接口,无论是个人的私密资料还是工作档案,皆可轻松存储其中,并且经过精心雕琢,其尺寸仅为58.5×21.5×9.5公分,重量仅有10克,更可带来轻灵与自在的愉悦享受。在威刚C802燕尾蝶优盘身上,传统的优盘盖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创新的侧推式USB接头设计,只需轻轻推拉优盘侧面的滑杆,即可轻便地将USB接口推出或收回,全面免除消费者盖帽遗失之烦恼。

  威刚C802燕尾蝶优盘,轻薄之间尽是藏不住的精致简约,在其机身尾端设有一体成型的吊饰环,使用者可随心搭配吊绳或吊饰,打造最具个性的简约风格。另外,威刚C802燕尾蝶优盘还通过了欧盟ROHS标准认证,绝对环保健康。以简约之美打造的威刚C802燕尾蝶优盘,定将引领全新时尚风潮,绝对值得你倾心拥有!产品即将上市,敬请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