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笔记本内存促销送酷礼

  ——大眼King公仔装点时尚生活每一天

  金秋9月,正值大中院校开学,不少学生朋友们正在为自己的新学期行头打算着,本本一族少不了升级一下电脑,选购内存当然是不错的选择;而忙碌的白领们何尝不想改善一下自己笔记本的运行速度,提高效率好为下半年业绩冲刺。


  大眼King公仔

  如今,朋友们的这些想法都不难实现,然而有没有更优惠的活动呢?机会来了!全球内存领导厂商金士顿推出“本本升级送酷礼”活动。即日起到10月12日,凡购买任一款金士顿2GB及以上容量ValueRAM笔记本内存,即可获赠金士顿大眼King公仔多功能挂件一个。可爱的金士顿大眼King公仔由红、白两色构成,外形酷似大眼睛,时尚大方。公仔头部有吊绳和挂线,可以挂手机、扮包包,还可以当钥匙扣,更有趣的是,拉开公仔还是一支留言笔,拥有它既彰显个性又玩转时尚。


  金士顿ValueRAM笔记本内存

  如果你的本本标配只有1GB甚至512MB内存,那么强烈建议一次到位购买单条2GB的内存,2.5GB或3GB内存即使面对Windows Vista也游刃有余,且这个内存容量刚好小于32位操作系统所能使用的数量。而标配2GB内存的本本,再加2GB升级到4GB的话,则能通吃未来的64位操作系统。另外,如果本本是集成显卡,需要将内存作为显存的话,32位操作系统搭配4GB显存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显卡占用一些,剩下的都归操作系统,一点不浪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