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总动员

  由全球著名的笔记本电脑厂商--惠普与AMD公司共同打造的极具个性的 “惠普笔记本2008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活动即将启动。

  拿出你百分百的热情参加“惠普笔记本2008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把惠普笔记本礼品带回家!

  惠普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之旅的足迹已经走过杭州、上海、南京、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广州等众多城市,在08年重装上阵,不一样的形式,丰富的活动元素,所有你能想象、甚至超乎你想象的乐趣,都将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在这里,“寻宝”可以使你体会个性的娱乐方式,让心情飞扬;“游戏”可以让你体验惠普笔记本带来的极致游戏感受;“巡讲”由惠普资深讲师亲临各地现场,精彩讲解最新的惠普及AMD产品与技术。只要你有兴趣,那么你的参与都将可能为你赢得令人意想不到的大奖。

  而所有这一切,都在惠普笔记本与AMD精心为高校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惠普笔记本2008全国高校寻宝大赛”。

  活动地点时间:

  9月 16日起

  青岛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山东师范大学 山东交通大学 山东建筑大学 天津大学 南开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中国民族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东北大学 辽宁大学 沈阳大学 沈阳工业大学 沈阳理工大学 沈阳农业大学 中国医科大学 辽宁美术职业学院

  10月6日起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大学 中北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山西财经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黑龙江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 东北林业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 大连大学 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工业大学 辽宁师范大学 大连外国语学院

  (学校顺序不分前后,学校可能有调整,请大家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