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惠普08秋季新品发布会 > 惠普笔记本最新资讯

惠普秋季新品发布:商用笔记本新品(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限“视”界 非凡体验HP-Compaq-6730b
无限“视”界 非凡体验HP-Compaq-6730b

  无限“视”界 非凡体验

  15.4英寸宽屏显示是HP Compaq 6730b最显著的标记,WXGA、WXGA BrightView或WSXGA+的专业设计有了Intel® Mobile GMA 4500MHD的支撑,更显强大而专业。身为一款全功能型笔记本电脑,HP Compaq 6730b专为需求全功能的商务人士量身打造。45纳米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为各类运行任务提供强劲动力;带有ICH9M的移动Intel GE45 Express芯片组和支持高达8GB的DDR2 800 MHz内存保证各种专业操作游刃有余。12.7毫米可升级托架更是HP Compaq 6730b的特色配置,可以升级光驱和和250GB SATA硬盘让用户从容应对商务难题。

  HP Compaq 6730b代表着优质,也保障着用户的优质商务。专业的业务需要专业的利器,HP Compaq 6730b凭借全功能特质势必将全面满足商务人士对强大功能的需求。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