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惠普08秋季新品发布会 > 惠普笔记本最新资讯

惠普秋季新品发布:商用笔记本新品(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惠普推出全新经济型笔记本HP 540
惠普推出全新经济型笔记本HP 540

  国际品质 专业高效——HP 540让你绩效更出色

  作为全球最大的IT厂商,惠普整合了各种核心优势,HP 500系列笔记本也在各大行业和全国用户中取得了领先的市场表现。此次全新推出的HP 540更将国际品质送至咫尺,让你轻松拥有。

  HP 540秉承了HP 500家族中的经典设计,新品继续采用最新的英特尔®双核处理器,而提供的可选带封面光雕技术的双层DVD刻录光驱能让你真正掌控高效的移动办公。14.1英寸的BrightView高亮屏显示让影片播放、数据演示时,画面更锐利、颜色更鲜明,效果更震撼,营造出胜人一筹的影音体验。另一方面,HP 540配备了更为高级的WiFi认证WLAN与集成蓝牙无线技术,能帮你即时保持连接和高效,让你随时随地网上办公、阅览资讯、连机会议,感受无处不在的移动商务。

  长达95000个小时的研发测试,打造出HP 540与众不同的品质;7X9的完整时段支持保证每时每刻的专业保障;业界第一的服务网络覆盖,带来金牌服务的高枕无忧。各种专业保障、技术配合只为让你时时专注、处处提升,无形中绩效更出色。

  超值性价 安心选择——HP 540给你回报更丰富

  优质与平价往往水火不容,而HP 540却是个特例。HP 500系列超值性价、至臻品质的特点在HP 540上得到了传承与提升。更精简的预算、更丰富的回报,HP 540绝对是你的安心选择。

  外观上,HP 540仍旧商务感十足,转轴以圆弧型进行过渡、外壳上盖边缘呈楔形进一步保护了LCD屏幕。HP 500系列中前端机身中部下凹曲线的经典设计在HP 540上继续采用,使用时可与鼠标触摸板完美结合。

  6芯含光驱重量仅为2.27千克的超轻机身还可为你带去更多,让你专于业务发展:HP ProtectTools可避免未经授权访问;惠普硬盘数据保护系统可以有效减少跌落时对硬盘的冲击;惠普快速充电技术,保证仅用90分钟即可充满电池容量的90%;各种商务级别的专业技术让你享用的不只是产品,而是惠普带来专属于你的业务安全和丰富回报。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