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惠普08秋季新品发布会 > 惠普笔记本最新资讯

惠普秋季新品发布:商用笔记本新品(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备攻略 灵动商务HP-Compaq-6530b
完备攻略 灵动商务HP-Compaq-6530b

  完备攻略 灵动商务HP-Compaq-6530b

  HP Compaq 6530b是惠普2008年推出的商用类笔记本电脑,专为穿梭于各种会议并偶有出差需求的商务人士两身定制。全新的银灰色外观赋予了HP Compaq 6530b干练、流畅、精致的外表,商务气质自然尽显。移动 Intel GE45 Express芯片组配合45纳米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体系结构使运行多个文件轻松实现,让用户体验更高级别的系统响应 。而拥有14.1英寸WXGA、WXGA BrightView或WXGA+宽屏显示的HP Compaq 6530b不管在何种不适光线下都能保证屏显更光鲜生动。ExpressCard/54插槽、多媒体读卡器、Intel® WiFi Link 5100适配器(802.11a/b/g/draft-n)、双麦克风阵列的集成webcam摄像头等各处个性设计让用户不管身处何地,都能轻松享用惠普商用笔记本带来的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集优秀性价与移动性能于一身是HP Compaq 6530b的显著特点,精致外观与坚实内在一定能让其成为各类大、中、小型企业商务行者们的首选。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