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召回iPhone 3G充电器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召回随iPhone 3G出售的所有超小型USB电源适配器。从7月11日随iPhone 3G上市以来,这款充电器的销量应当达到数百万。

苹果召回iPhone 3G充电器

该充电器类似于我国的手机国标充电器,连接USB线后可在普通电源插座上进行充电。苹果表示,该充电器的金属插头在特定情况下可能出现断裂,卡在插座内导致触电危险。苹果已经收到了数起这种情况的报告,但至今并未出现人身伤害事故。

需要召回的该款充电器销售国家包括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以及一大批南美国家:哥伦比亚、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秘鲁。在阿根廷、智利、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该设备也曾经单独销售过。欧洲和其他地区销售的iPhone 3G并不含该款充电器。

苹果要求,所用用户立即停止使用该款充电器,在没有拿到更换的新充电器前仅使用USB电缆连接电脑充电。经过修改设计的新款充电器将于10月10日上市,iPhone 3G用户在此之前可以在苹果网站上登记更换,或在10月10日后到苹果专卖店现场更换。消除问题后的新型号在底部会有一个绿色圆点标识。

苹果召回iPhone 3G充电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