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竟低至3899元 惠普笔记本最新价格曝光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3776TU

    参考售价:4399元

    外观上,V3000系列笔记本采用深灰色外壳,无卡扣顶盖设计使你单手即可打开笔记本电脑,免除了开合机盖需双手的麻烦。透着蓝光的触摸式按键方便在黑暗下操作,可以实现DVD播放、音量调节、无线上网等功能,方便实用。

  配置方面,惠普3776TU采用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1.73G)处理器,英特尔GM965+ICH8M芯片组,1GB DDR2 667MHz内存,120G SATA 硬盘,combo 光驱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14.1英寸镜面宽屏,标配6芯电池,整机约重2.4kg。


产品正视图

惠普V3776TU
 
惠普酷睿2双核独显V3803笔记本6588元
  
惠普酷睿2双核独显V3803笔记本6588元

惠普V3776TU

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a/b/g
标准接口 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1个RJ-11 接口、1个RJ-45 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Kensington 锁
笔记本重量 2500g
外形尺寸 334×237×26-39mm

  双核配1GB内存使得这款笔记本不用升级也能顺利运行Vista系统,加上价格比较便宜,相信是入门用户的不错的选择。

惠普V3776TU

[参考价格] 4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