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再接再励 三星800w像素新机M8800曝光

 

    就在三星首款800万像素手机Innov8到达你本地零售商店时,一个来自英国手机销售商phones4u的新的传闻又诞生了。据传,一款型号为Bresson M8800的产品是三星下一个800万像素全屏触摸拍照手机。三星此次用Bresson做为这款产品的代号可能源于Henri Cartier-Bresson这位法国摄影师。

    三星M8800的厚度为15.5毫米,这比三星Innov8的17.2毫米稍薄一些。这款产品将配备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触摸屏。虽然目前并不了解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哪种操作系统,但是可以看出TouchWiz UI完全触摸的用户界面将会被沿用。同时,这款产品将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内置GPS导航功能。以三星电子推出手机的速度来看,这款产品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