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160G硬盘 联想昭阳E42仅售440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9月22日昭阳系列笔记本是联想的商务笔记本系列。它具备密合式强效龙骨设计、三重数据安全防护以及一键恢复/杀毒/修复等众多商务特性。该系列本的做工可以跟ThinkPadR61i相比,但其价格往往比同等配置的R61i便宜了一大截。目前,该系列当中的低配版昭阳E42LT2390(160G)已经降到了4400元。

联想昭阳E42LT2390(160G)

  联想昭阳E42LT2390(160G)标配了分辨率为1024×768的14.1英寸防眩光高亮宽屏,连电池重2.45Kg。它搭载了主频为1.8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64位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整合英特尔GMAX310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GL960芯片组、1GBDDRII内存、160GB硬盘和COMBO光驱。联想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供电,可保证4小时的续航时间。

  联想昭阳E42LT2390(160G)在设计中融合了众多原ThinkPad笔记本独特的设计理念。它外形棱角分明,采用密合式强效龙骨设计。质感的碳素黑表面经过了汗水、酒精刮擦等22重严格测试,不仅触感细腻而且更耐磨、耐腐蚀。

联想昭阳E42LT2390(160G)

  它配备了通过模拟手指进行上千次实验后确定选择的全新高触感键盘。多孔进风、集中散热,多层隔离、双铜管导流等技术的散热模组保证了它的稳定性。仿照ThinkPad系列的一键恢复/杀毒/修复用起来相当特新。屏蔽端口、文件加密管理、硬盘加密构成的三重数据安全防护完美保障数据安全。

  联想昭阳E42LT2390(160G)的接口配置比较一般:它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和S-VIDEo端子,提供基本多媒体功能。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PCMCIA插槽和支持SD、MMC、MS等格式的三合一读卡器来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百兆网卡和无线网卡一起满足了主流网罗应用的需求。

编辑点评:

  这批货属于联想为大客户特制的机型,而且联想为它提供了从内到外的全面护理,所以它的质量应该比较可靠。想购买商务本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它。

  昭阳E42LT2390(160G)

  参考价格 4400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