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佳能最新10倍小长焦 SX110 IS热促中

  

    为了对抗如松下LZ系列、索尼H系列的便携式长焦DC,佳能也推出了SX100 IS,这款拥有10倍长焦的便携DC现在终于迎来了它的升级机型,其型号为SX110 IS。上周,SX110 IS以2140元的价格正式上市,今天一家经销商推出了新的促销套装,SX110 IS+4GB SDHC高速卡+2500mAh套充电池+佳能专用包+佳能原装保护贴+高速读卡器+迷你三脚架,带票价仅为2399元,性价比很出色。

    佳能PowerShot SX110 IS采用了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配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标准焦距36-360毫米,而且光圈可达F2.8-4.3,性能远超同类产品,从近在咫尺的细小花朵和昆虫,到远距离风景和人物,无论拍摄微距或特写都能胜任,全能的魅力就在于此。而且,PowerShot SX110 IS采用3.0英寸、23万点大尺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更便于取景和回放。

    PowerShot SX110 IS继承并发扬了佳能博秀PowerShot系列的特点,强调强大的手动功能和完美的细节表现,非常适合热爱摄影、旅行的朋友。不同用户对相机的曝光模式有多种要求,尤其是旅途中更需要面对频频更换的场景,此时PowerShot SX110 IS就能全面满足需求:P程序曝光模式自动调整快门和光圈值,在室内或黄昏这类曝光难度大的场合,它能准确地自动曝光,保留动人的现场气氛;Av光圈优先模式可以手动调整光圈值,通过控制景深,得到不同的影像效果;Tv快门速度优先模式在拍摄运动物体时最为方便,调整快门速度,能够拍摄清晰的定格或者具有动感效果的画面;M手动模式完全由用户设置光圈值和快门速度,精确的传达创作意图。   

佳能 SX110 IS
有效像素数 10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360mm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1cm-50cm
光圈范围 F2.8-F4.3
快门速度 15-1/1600秒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高ISO感光度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图像尺寸 3648×2736(大); 2816×2112(中1); 2272×1704(中2); 1600×1200(中3); 640×480(小); 1600×1200(日期标记); 3456×1944(宽屏).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SDHC卡/MM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
电源 2节AA型电池
尺寸 110.6×70.4×44.7mm
重量 245g

    由于更改了内部组件布局,PowerShot SX110 IS比上一代产品PowerShot SX100 IS重量和厚度均有所下降,分别减轻了20.4克和8.1毫米。采用DIGIC III技术和900万有效像素则继承了PowerShot SX110 IS的配置。在外观上,机身的棱角线条具有更纤巧的设计感,控制转盘和面部选择按钮的直观布局实现了使用和操作的简单性,黑色和银色流露出现代感和品质感。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