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如何超越X61经典?Thinkpad X200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X200的键盘操作体验

  虽然同为12.1英寸屏幕设计,但为了提升操作的舒适度,X200在X61的基础上把整个机身拉长设计,键盘也使用了更为宽大的设计,比起X61的键盘足足拉宽了3.7cm,令操作手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使用过X61的朋友都知道,虽然Thinkapd键盘给X61带来了出色的敲击手感,但由于机身偏小,不少按键被迫挤压到小面积设计,在操作上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而经实际体验发现X200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虽然字母按键的宽度与X61完全一样(帽宽1.3cm,键宽1.8cm),但其它功能按键如回车键、SHITF键、Backspace键等都有所拉宽,在操作的时候带来更优质体验。加上一如既往的出色Thinkpad键盘做工,X200键盘的整体操作舒适度完全超越了其它品牌的一些13寸14寸机型。


加宽的键盘设计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X200的键盘是整机最让人兴奋的改进之一(点击图片看清晰大图)


X61(左),X200(右)

  相比上代X系列机型,X200的触控按键重新加入了相当经典的红蓝线条设计,勾起了小黑用户的无限遐想和冲动——手里操作着键盘,但脑海里思绪仿佛早已经随着这两条鬼魅般的红蓝条而飘荡在空洞而无边的思考空间里。


默认小红点套的是小毛毛球,手感不错,当然你也可以换成胶面小套


键盘灯的效果不够明显,左图为开启键盘灯,右图为关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