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惊艳绝伦 苹果唯美笔记本仅78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苹果笔记本MacBook升级版MacBook(MB402ZP/A)在深圳本本乐园以7800的价格出售。和以往升级一样,这款苹果MacBook(MB402ZP/A)外观保持不变,但在CPU和硬盘上面做了升级,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啦!

  这款苹果MacBook(MB402ZP/A)笔记本在外观上还是保持了苹果MacBook的经典造型,美洲豹身上316种新功能加上苹果笔记本靓丽的“小白”外观、内置iSight摄像头、13.3英寸的黄金尺寸,约2.31Kg的体重,对于苹果的粉丝来说,魅力简直无法抵挡。

  具体配置:苹果MacBook(MB402ZP/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基于IEEE 802.11n草案规范),蓝牙2.0+EDR (Enhanced Data Rate) 模块,标配1GB内存、120GB硬盘、吸入式康宝光驱,预装Mac OS X Leopard操作系统。从配置来看,该机除了集成显卡稍微显得令人遗憾之外,其他配置都不错,处理器相当高端,内存和硬盘都为大容量。

  接口方面,该机配备2个USB2.0、1个IEEE1394a,RJ45、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mini-DVI接口、光纤数字音频输入/音频线路输入组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组合,接口虽然不是很多,不过还好够用。这次到货的新机器一概不带遥控器,遥控器需要另外购买,订购需要100RMB一个,稍微有点贵。不过相比8600元的低价还是值得的。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