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导购

全部2000以下!超强吸力油烟机推荐

  
   对于工薪家庭来说,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有限,所以在电器选购上以物美价廉为主,但便宜也要讲究品质,笔者特地为消费者准备了几款在2000元以下的大牌油烟机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一下。

    笔者近日了解到万和旗下一款CXW 200 X01B油烟机,由3000多元的上市价格降至现在的1836元,1000多元的降价对于咱普通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诱惑,性价比尤为突出,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千元巨降!万和欧式油烟机大众首选

    万和天劲系列CXW 200 X01B欧式油烟机机身采用不锈钢、钢化玻璃或金属喷涂材质,表面经防油抗污工艺处理,不沾油污,易于清洁,它还具有LED冷光照明,并且具备宝蓝色霓虹灯管显示。

千元巨降!万和欧式油烟机大众首选

    这款油烟机具有高转速电机配合大直径风轮,运行时制造出超强负压区,令气流上升运动更快、更激烈,超高排风量,形成强大吸力,令油烟无处可逃。它的风轮表面经不沾油工艺处理,少量进入机体的油烟在风轮的离心力作用下被分离并烟导油槽回流至油杯。

千元巨降!万和欧式油烟机大众首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油烟机采用了涡旋螺线风道设计,排风更顺畅,杜绝风啸噪音;科学的电机和风轮搭配,整机运转平稳,减少因振动产生的噪音。

    编辑观点:万和天劲系列CXW 200 X01B欧式油烟机采用触摸感应智能控制方式,并且具有延时自动关机功能,吸尽少量残余油烟,全面彻底洁净生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