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 中国 行”百城巡展首次在华启动

  2008年9月19日,北京——日前,戴尔公司宣布在华首次启动覆盖全国100个三到五级城市的“戴尔中国行”渠道巡展活动。这是继7月份与合作伙伴宣布建立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心(SSC)以来,戴尔进一步深耕区域市场,扩大商用产品区域市场覆盖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大规模巡展由戴尔公司联合上百家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历时半年,共设南、北两条线路,分别从安徽合肥和山东东营出发,主要面向全国16个省、100个三到五级城市的广大中小企业客户。通过此次巡展,活跃在三到五级城市的中小企业客户将在家门口近距离地感受戴尔公司为他们带来的最新的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戴尔刚刚推出的针对新兴市场中小企业需求而设计的最新Vostro成就系列产品,以及戴尔史上融入了最强大研发力量的新一代Latitude E系列笔记本电脑等。


  戴尔中国公司副总裁兼渠道总经理过翔明欣喜地表示:“与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合作伙伴携手开拓区域市场,与戴尔基于直销模式的全球商用合作伙伴计划一脉相承,是我们深入中国市场的一大利器。我们坚信,依托本地合作伙伴在区域市场的优势,加上戴尔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领先的科技及服务和独特的业务模式,我们将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提供充分满足他们业务不断成长需要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安徽电力继远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尹涛先生表示:“作为戴尔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心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我们非常感谢戴尔公司对区域市场的大力支持和投入。通过双方的通力协作,我们将戴尔基于直销的业务优势,多赢的价值理念,和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心传递给本地的商业客户,帮助他们简化IT并提供更多价值。同时,戴尔还与我们分享领先销售运营管理经验,提供的灵活销售和技术培训及优先的技术支持,来帮助我们与戴尔公司一起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一直以来,戴尔十分关注中小企业市场,并将其作为业务发展战略中的核心部分之一。自7月份推出以来,戴尔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已经发展到200多家,预计到年底将达到1500家左右。通过“戴尔中国行”巡展活动,戴尔期望能促进更好的实现戴尔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中心的广泛覆盖,使得中小企业的客户在任何地点都可以体验和购买到戴尔的产品,感受到戴尔为中小企业设计的这些解决方案给他们提供的更快、更有效的运作,协助他们简化IT,从而最终促进企业的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