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迅2平台本再破极限 神舟HP530征服399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新一代14寸优雅漾动靓本神舟 优雅HP530以全新推出的英特尔迅驰2技术为平台,采用GM45芯片组,全面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频率和带宽更高,更加节能,拥有更低的功耗,更长的使用时间,相比前一代的迅驰4笔记本性能提高一倍。同时它膜内漾印和钢琴烤漆打造的机身,更以其独有的潮流符号,成就永不落幕的时尚经典。国庆之际神舟 优雅HP530更将价格一举降至3998元,带你轻松领略迅驰2世界的疾速魅力。


神舟 优雅HP530

膜内漾印+钢琴烤漆 漾动我心

  神舟 优雅HP530整机A和C面均采用独特的膜内漾印技术,钢琴烤漆工艺般的镜面效果,衬托出纹理图案的栩栩如生,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展现水面涟漪般视觉效果,与波涛大海相得益彰。除了在视觉方面表现不俗之外,这种处理方式在抗磨抗划伤方面更加出色,配合四周圆弧形切角的设计能够给予用户更加优异的手感。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制造工艺都达到了与国际领先品牌并驾齐驱的水准,将优雅的内涵和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神舟 优雅HP530

双核T3200+1G内存 强劲芯动力

  神舟 优雅HP53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3200,65纳米Merom核心,拥有2.0GHz核心频率,667MHz总线频率,1M二级缓存。其特有的动态节能技术,带来更强劲的性能的同时保证了更低的功耗,为笔记本用户带来优势显著的性能增长,在性能、功能以及功耗控制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配以1G内存,在多任务处理时响应更迅速,为你带来物超所值的突破性动力。


神舟 优雅HP530

X4500HD显卡+200W摄像头+无线网卡 完美享受

  神舟 优雅HP530集成的Intel GMA X4500HD显示芯片,采用英特尔清晰视频技术,支持蓝光HD视频,运用改进的3D引擎,通过全新的SSE4多媒体指令,其多媒体应用的性能提升高达70%。它还内建200万像素摄像头,将移动应用与网络视频应用相结合,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加上内置的3945ABG线网卡,让你的工作沟通随时随地,畅享完美数字生活。


神舟 优雅HP530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