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奥运资讯 > 通信资讯

奥运有保障 歌华有线呼叫中心系统稳定运行

  奥运与残奥两届盛会召开之际,为保障歌华有线的网络与系统平稳运行,顺利地转播比赛盛况,HOLLYCRM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与歌华有线的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地并肩奋战。

  2008年9月17日晚,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在体育场上空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也渐渐熄灭。

从8月8日奥运会开幕到残奥会闭幕,两届盛会地顺利举行,凝聚着无数幕后工作者的心血,多少个不眠之夜换来了一个又一个“奥运平安夜”,他们用汗水与智慧创造了真正的“数字奥运”、“科技奥运”!

  北京市出台的“数字奥运建设专项规划”中,提出了数字奥运的总体目标和指导原则。其中广播电视的任务是:建设奥运广播电视专网及其配套基础设施,为奥运会的广播电视转播和信号传输构筑可靠的支撑平台,让世界人民欣赏到精彩纷呈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华有线作为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唯一一家建设、经营和管理全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单位,负责建设、管理和经营北京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为奥运会提供丰富的数字广播电视及其增值服务。

  奥运与残奥两届盛会召开之际,为保障歌华有线的网络与系统平稳运行,顺利地转播比赛盛况,HOLLYCRM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与歌华有线的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地并肩奋战。据悉,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为北京歌华有线提供了良好的呼叫中心系统,作为服务和咨询平台,歌华有线呼叫中心系统搭建了与广大观众快速沟通的桥梁,该系统采用的是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自主知识产权的呼叫中心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