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谱尼测试提供三聚氰胺快速检测服务

  最近出现的三聚氰胺事件在社会各界备受关注,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而将危害降至最低。PONY谱尼测试作为政府食品应急预案快速反应实验室,积极发挥自身专业检测机构的技术优势,快速成立三聚氰胺专项检测小组,自奶粉事件伊始至今,全力协助农业部等相关政府行政部门对各类品种奶粉、液态奶的抽检工作,加班加点,持续不断地为各机构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

  目前,国内乳品生产企业也都增强了质量安全意识,本着对其自身产品品质负责的态度,加大了对其原料、产品质量控制的力度,越来越多的乳品生产企业主动将其原料、产品委托到有资质的专业检测机构进行相关项目的检测,以确保其产品的健康安全。

  PONY谱尼测试是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CMA专业资质的大型综合检测集团,早在2007年就已开展“三聚氰胺”的检测工作,现已是其常规检测强项,其拥有的美国Waters顶级配置的UPLC/MS/MS液相色谱-质谱仪,可以为众多奶粉、液体奶厂家提供快速精准的检测服务,凭借其自身的专业资质和技术优势,积极帮助企业分析寻找供应链及生产过程中导致三聚氰胺污染的原因,为企业实施更为严格的产品质控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