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发布09移动策略及全线笔记本新品

  2008年9月22日,惠普在北京发布了其09财年的移动策略,同时,分别对商务和消费两大笔记本产品线进行了重新的系列划分,并发布了多款商务、消费笔记本新品。


发布会现场

  惠普在会上向媒体宣布了商务和消费类笔记本电脑两大产品线的战略性品牌定位,希望通过商务笔记本全新的“商业创新”以及消费笔记本的“风格化计算”等战略,再次加强惠普笔记本在中国移动市场的领导力和竞争力。


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张永利先生

  “惠普拥有众多独特的竞争力,如雄厚的全球资源、强势的品牌效应、领先的创新和设计能力、对客户的深入洞察以及大量前瞻性的投资。”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张永利先生表示,“惠普电脑在过去的五年中保持快速增长、业绩持续攀升,从去年开始稳居中国PC市场第二位。其中,消费和商务两个领域的平衡发展功不可没。此次在中国启动的笔记本全新战略,加之业已建立的强大品牌、业界领先的设计和创新能力以及在中国市场上全方位的客户接触点,我们坚信惠普将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模特展示惠普新机

  伴随两大战略的发布,惠普大规模推出了商务及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的全线新品,并重新进行了清晰的产品系列划分。商务笔记本电脑分为面向商务精英的P系列(Elitebook)、面向企业及行业用户的B系列和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S系列,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则包含了针对影音或游戏发烧友及高端用户群的旗舰级产品HDX系列、针对时尚人群的Pavilion系列和面向主流市场的Presario系列。


模特展示新机

  在这一公司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笔记本电脑阵容中,惠普领先的设计和创新理念为笔记本电脑产品设立了全新的标准,例如商务笔记本中兼顾美学和顶级耐用需求的HP DuraCase技术、将笔记本存储性能发挥到极致的Raid 1&0新技术,业界领先的单电24小时超长连续运行;消费类产品上的FULL HD、Blue Ray和杜比5.1音效等顶级视听科技、全面升级的Imprint纹理和液态铬金属质感键盘等。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SP1)与新品实现了完美的结合,让笔记本电脑能带给用户更丰富的体验。此外,全新升级的25.5寸壁挂式TouchSmart IQ800也亮相此次发布会,进一步彰显了惠普通过独有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完美体验的承诺。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产品总部总经理陈国维先生

  “作为设计和技术创新领域的全球先锋,惠普不仅是将突破性技术变为了现实的领先者,更是将笔记本电脑中的时尚设计元素普及开来的先驱。如今,我们已经从这一策略中受益匪浅。”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产品总部总经理陈国维先生说,“透过对用户使用习惯的洞察,我们的设计哲学旨在实现简洁、差异化和创新,力求实现美学和人体工程学的完美结合。我们希望用户在更便捷、更易用中体会到设计之美,而这将是笔记本电脑在当下带给用户的最大价值。”


模特展示惠普新机

  为了巩固在整个行业的领导地位,惠普也大力投入着眼于未来发展。例如,惠普在年轻人市场、中小企业市场、区域市场、不同行业市场的创举都已经初见成效。商务移动市场将是惠普未来发展的又一大重点,借助Elitebook的全新发布,惠普将从产品、设计、品牌等多方面,加大对商务笔记本市场的投入。同时,惠普也不断整合在线、零售门店、呼叫中心、市场营销活动等多方面渠道,还在近期进一步拓展了零售网络,将在全亚太范围内通过与EA、Vivienne Tam等跨界合作伙伴合作,开展新一代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