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女模特展示惠普最新笔记本(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9:15 来源:搜狐数码

  2008年9月22日,惠普在北京发布了其09财年的移动策略,同时,分别对商务和消费两大笔记本产品线进行了重新的系列划分,并发布了多款商务、消费笔记本新品。

  惠普在会上向媒体宣布了商务和消费类笔记本电脑两大产品线的战略性品牌定位,希望通过商务笔记本全新的“商业创新”以及消费笔记本的“风格化计算”等战略,再次加强惠普笔记本在中国移动市场的领导力和竞争力。

  伴随两大战略的发布,惠普大规模推出了商务及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的全线新品,并重新进行了清晰的产品系列划分。商务笔记本电脑非为了面向商务精英的P系列(Elitebook)、面向企业及行业用户的B系列和主要针对影音或游戏发烧友机高端用户群的旗舰级产品HDX系列、针对时尚人群的Pavilion系列和面向主流市场的Presario系列。在这以公司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笔记本电脑阵容中,惠普领先的设计和创新理念为笔记本电脑产品设立了全新的标准,例如商务笔记本中兼顾美学和顶级耐用需求的HP DuraCase技术、将笔记本存储性能发挥到极致的Radi 1&0新技术,业界领先的单点24小时超长连续运行;消费类产品上的FULL HD、Blue Ray和杜比5.1音效等顶级视听科技、全面升级的Lmprint纹理和液态铬金属质感键盘等。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SP1)与新品实现了完美的结合,让笔记本电脑能带给用户更丰富的体验。此外,全新升级的25.5寸壁挂式TouchSmart IQ800也亮相此次发布会,进一步彰显了惠普通过独有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完美体验的承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