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键盘和触控板部分

·键盘和触控板部分

    这款机器的键盘布局比较传统,和一般14英寸的笔记本键盘没有太多区别。不过惠普的键盘手感一向都是比较优秀的,较短的键程使得按下去非常干脆。Ctrl键也被设计在了Fn键的左边,迎合了大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键盘部分

    也许是为了保持对称美,惠普Compaq 6531s的触控板位于机身中央的位置。可是这样用户右手手掌会和触控板靠的非常近,在打字的时候有可能会误操作的现象。不过既然保证了美观,牺牲掉一定的实用性也使在所难觅的。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足有掌托部分

    这款机器的掌托设计的也使比较简洁,除了体现这款机器配置的帖标之外没有其它任何的修饰。14英寸的模具使得掌托有足够面积可以托住手掌,这也提高了用户在文字输入是的舒适度。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机身触控板

    Compaq 6531s的一体式触控板避免了存在缝隙时灰尘的进入,而舒服的触控板按键是惠普产品设计的一贯优良传统,这款机器的触控板按键按下去非常柔和,没有喀哒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