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机身接口部分和称重

·机身接口部分和称重

   一款笔记本的接口布局是否合理直接影响着用户的使用感受,所以在我们的评测文章中都会对产品接口进行着重介绍。从机身右侧接口来看,两个USB的接口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不过以太网卡、电源接口、VGA接口这三个走线比较长的设备接口靠得非常近,很有可能会导致走线的过多缠绕,而且走线路过了通风口,这样也可能会挡住通风口而影响散热。不过相信这样问题会在惠普今后的产品中加以改善。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

    我们看到机身右侧的接口相信比较少一些,只有两个USB接口在机身的前侧。另外这款机器配置了光雕刻录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盘面。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机身前后侧接口

    机身前侧配置了读卡器和音频接口,由于这款机器采用了下沉式屏轴,所以导致机身后侧不会有任何接口。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整机+电池=2.236kg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迅驰2平台独显商务本 惠普6531s评测

        整机=1.909kg             整机+适配器+电池=2.627kg

    下面我们对这款机器的重量进行了测试,通常14英寸模具的笔记本重量在2.5kg左右,而我们看到这款机器重量达到了2.236kg,在14英寸的笔记本中算是非常“轻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