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大红设计 华帝奥运版油烟机暴降800元

    奥运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奥运的热情依然留在我们心中。很多厂商在产品设计中也大胆采用了奥运元素,例如华帝就推出了奥运厨房电器套餐,其中这款E801DZ油烟机,就采用了大红色的外形设计,售价为6090元,相对于之前的报价降了800多元,有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

大红设计 华帝奥运版油烟机暴降800元

    华帝CXW 200 E801DZ油烟机外形设计采用了香槟金烤漆,优雅外观显露着专业的气派,鲜艳的红色面板像柔软的飘带。

大红设计 华帝奥运版油烟机暴降800元

    这款油烟机采用第三代自动清洗技术,并且具备钛铝合金油网,起到很好的分离油烟的效果。另外这款油烟机的照明界面采用倾斜设计,照明不会刺眼,且直接照射在烹饪区域。

大红设计 华帝奥运版油烟机暴降8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CXW 200 E801DZ油烟机采用了水电隔离设计,水路电路采用隔离设计,保证水电不相交,安全双重保障。

大红设计 华帝奥运版油烟机暴降800元

    编辑观点:这款油烟机操作和显示界面向下方倾斜,直接面对使用者,便于操作,另外采用了电脑键盘的按键结构,更方便操作,6000多元的价格虽然不是一般家庭所能承受的,但是追求时尚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华帝CXW 200 E801DZ油烟机

[参考价格]60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