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第一现场 > 海信电视 > 海信电视最新资讯

海信LED液晶电视宁波家电展博美誉

  9月1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宁波)国际电子产品暨家用电器展览会(以下简称宁波电子家电展)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在本届宁波家电展上,海信电视的展台独具特色,是记者在2号馆看到,装饰可以称得上豪华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展台之一。这次海信带来的主打产品,就是其在今年7月9日,刚刚推出的完全自主研发,全球最薄的42英寸LED液晶电视TLM42T08GP,该产品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批量上市,这种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作为一种划时代的产品被业界一致看好。


  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采用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海信此次推出的超薄LED液晶电视TLM42T08GP实现了功耗锐降30%以上,最低可至50瓦,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即使每天使用10个小时,也可使用20年以上。

  由于采用LED背光源,并且模具全部采用符合RoHs环保标准并可回收、免喷涂的材料制成,海信超薄LED液晶电视,没有任何射线产生,也不含铅和汞等有毒有害物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产品。

  同时,海信超薄LED液晶电视,色彩还原性好,显示色彩丰富,色域范围大大扩展,完美呈现大自然的真实色彩;同时动态对比度达到40000:1以上,使得亮场、暗场层次分明,画面层次感更加突出;它采用的自适应动态控制技术,能够根据画面内容的特点来控制背光源,彻底解决了传统的背光源电视无法克服显示面板漏光影响等瓶颈问题。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海信超薄LED液晶电视外观时尚,整机厚度只有55mm,仅有普通液晶电视的一半,是目前全球已上市的LED液晶电视中最薄的产品。

  配合“普及1080P+120HZ,畅享海信LED”的主题,海信此次还展出了引领2008平板电视消费潮流的融合1080P和120Hz技术的真冠系列平板电视,整机运行功耗仅75瓦的全球最节能的32寸液晶电视,还有阵容强大的等离子阵营。海信系列平板电视以全球领先的技术、突出的产品性能,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