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第一现场 > 海信电视 > 海信电视最新资讯

“154岁老寿星”见证海信电视卓越品质

  2008年7月24日,海信电器顾客服务部收到这样一封特殊的邮件:

  “您好!海信客服!

  老人有个心愿希望你们能帮忙给实现一下,我们家有一台1986年购买的青岛牌21寸彩色电视机,听说就是现在的海信牌子,电视机一切正常可以使用,现在一直在家闲置,看了二十多年了想卖了可是老人觉得不舍得,想请求海信看看能不能给帮这个忙,老人的心愿就是能给这台电视机找到娘家把他送回娘家去,在这先谢谢了”。

  写这封信的是老人的女儿孙莉莉,老人姓姜,家住即墨市烟青路,看到这封信后,海信人深受感动,一方面为老用户几十年如一日的支持感动,同时也为海信电视如此高的品质而自豪。一台电视的最长有效使用寿命10年,如果按照中国人的平均寿命70岁来算,这台使用22年还可以正常收看的电视就相当于一位154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的老寿星了。

  8月2日,海信电器顾客服务部总监和相关工作人员,驱车1个多小时前往即墨,接回了这台电视(TC-218QD),细心的姜大娘一家,甚至连电视的说明书都保存的完好如初,为了感谢姜大娘一家对海信几十年来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将海信08年最新款液晶电视送到了她的手中。

  显然,对于这台电视,老人有许多温暖的回忆:

  “这台电视就像我的孩子一样陪伴了我22年,当年我的公公说想要一台能够看新闻、电视剧的电视,我和老公商量完决定买台彩电,我们选了好几家,最后买了这台青岛牌彩电。我们家是我们村第一个有彩电的,那时特别热闹,村里所有的老人、孩子、邻居都来家里看电视,家里屋子不够大,我们就把电视搬到窗口,大家坐在院子里看,全家人都会觉得特别的幸福骄傲。后来它跟我们全家从农村来到城市,可以说同甘苦共患难,现在家里又换了新电视,还是海信牌的,我舍不得扔掉它,现在它回到了娘家我们也就放心了”.

  姜大娘看着陪伴她22年的海信电视动情的说,“海信电器的质量真的是太好了,我们就是他们的见证人,我们以后会继续使用海信电器,还要把海信电器的好质量告诉我身边所有的人,现在我们家所有的家电都是海信的。”

  相信,像姜大娘这样对海信情有独钟的用户还有很多很多,这台154岁的“老寿星”也并绝非偶然。据统计资料显示,海信在青岛市家庭的覆盖率超过了78%,在山东省的家庭覆盖率超过了40%。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调查办公室针对海信用户满意度的调查显示:高达33.3%的消费者在购买海信电视的时候依靠的是亲友介绍的,可以说,海信电视已经深深植根于每个用户的心里,海信电视卓越的品质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大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