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音箱声卡频道 > 音箱声卡新品

全民动员音乐“声”活 罗技发布五款音箱

  Pure-Fi Mobile 蓝牙音箱及电话扬声器

  Pure-Fi Mobile蓝牙音箱及电话扬声器是一款采用蓝牙技术实现高品质听音乐需求的音箱系统,但用户的移动手机必须采用了先进的A2DP无线蓝牙技术,然后在10米的范围内均可与它的播放系统进行连接。此外,他采用的是2英寸的高振幅钕磁铁驱动单元,结合2英寸的高功率压缩式驱动单元,瞬间将带有贝司音效和平滑音质的无比绚丽的音乐充盈立体起来,完美地呈现出立体声效的快乐包围环境。此时此刻,不论你是在聚会、公园,或只是在闲逛,你都能将美妙音乐随心所以地与人分享。自带的可充电电池,可提供12小时的播放时间,让你不必为途中断电而受影响。


模特情景展示Pure-Fi Mobile

  颇具人性化的一点是罗技Pure-Fi Moblie蓝牙音箱及电话扬声器应用蓝牙技术后还可以被作为无线麦克风使用。一旦它与手机麦克风连接后,其独有的技术不但能够使用户用清晰、平衡的音质进行语音沟通,还能有效杜绝背景噪音的干扰,给用户带来备具音响冲击力的电话效果。同时,为广大用户着想,消费者甚至不用触碰电话,而选择直接操作播放器顶端的按钮就可以接起或者挂断电话,可谓创新之作。


模特情景展示Pure-Fi Mobile

  当然,如果你最喜爱的音乐放在了你的PC、iPod/MP3里面,运用蓝牙技术或者直接与其3.5mm音频输出口连接之后,你仍然能够享受到震撼性的音乐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