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音箱声卡频道 > 音箱声卡新品

全民动员音乐“声”活 罗技发布五款音箱

  Z5 全向性立体声音箱

  作为一款融卓越音质和时尚设计于一身的PC 2.0多媒体音箱系统,Z5全向性立体声音箱无疑也是品质生活的着力表现。与笔记本大小相得益彰的外形,通体只有一根USB接线,却完美地展现了便携移动的特性。此外,当您将它连接笔记本完毕,启动迷你造型的无线遥控器,瞬间充满弹性和张力的美妙乐声便充斥了整个空间。而这,得益于其远远超越传统2.0音箱的全向性音响技术,不论您在房间中的那个位置,都能听到连贯一致的环绕美妙声音,层次分明,震撼有余。如今的它重新定义USB音箱的音质已经不足为奇了。


模特情景展示Z5 全向性立体声音箱

  值得一提的是,Z5全向性立体声音箱高贵优雅的外形带给消费者的吸引力也可见一斑。经典的钢琴烤漆工艺为其增加了无数高贵的气息,两个卫星箱的设计是整个外形的亮点,高挑的主体风格镶嵌了下底部细银边线条,可爱中不失性感,让人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Z5 全向性立体声音箱

  定价和上市情况

  罗技 Pure-Fi Dream高级iPod/iPhone音箱、Pure-Fi Moblie蓝牙音箱及电话扬声器、Pure-Fi Anytime iPod/iPhone专用音箱及闹钟系统、Pure-Fi Express Plus iPod/iPhone全向性音箱、Z5全向性立体声音箱自9月底开始正式陆续登陆中国市场,分别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299元、1299元、999元、799元、999元。用户能够在罗技的各大专卖店和IT经销商处购得这五款时尚多媒体数字音箱尚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