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罗技发布9.3mm字母激光蚀刻技术炫光键盘

  2008年9月23日,罗技公司在北京举办的“乐活工作 品质生活”媒体体验会上发布了一款象征着贵族生活品质的至尊尚品——罗技炫光键盘。作为罗技备受推崇的键鼠产品的最新成员,这款产品显然将罗技对当前消费者的最切身需求的强大理解以及对未来品质生活的敏锐洞察发挥得淋漓尽致。用户通过该键盘的字母激光蚀刻技术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一光线状态操作自己的电脑,并根据自我需求适当调整亮度,瞬间点亮你的键盘,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呵护;此外,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科学、流畅的PerfectStroke™按键系统以及难以置信的厚度仅为9.3mm的超薄外形,配上透明边框彰显出的优雅高贵气质,在在都令消费者惊叹,从而以凝傲天成的完美性能将品质生活把握在自己手中。

  “作为键鼠领域的领军企业,罗技始终关注不同用户、不同场合的多样化需求,并充分洞悉市场发展方向,旨在带给用户非凡的‘品质生活’之旅。”罗技电子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罗技炫光键盘正是我们充分了解到当前消费者的最贴身需求和渴望品质生活的超值之选,无论从优越的性能、流行的时尚特色和舒适、对品质的心理需要都满足了年轻一族们的无尚追求。”

  高端背光技术 点亮你的键盘

  众所周知,一款普通的键盘在昏暗甚至黑暗的房间里,人们往往不能进行精准的键盘操控,而罗技炫光键盘的背光灯采用的独特的激光蚀刻技术则能轻松满足用户任何时间对光线的严苛要求,即便消费者为了体贴地照顾到家人的睡眠而在工作或者娱乐时将灯光关闭,亦能自如洞悉按键上的每个符号。这源自于此种技术仅仅从按键上的字母上进行透光,而不是在其周围透光,这使用户能够完美地体验黑暗中打字的乐趣。贴心的是,无论在白天还是黑夜,光线的强度如何,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进行调整,让键盘呈现出适当的亮度。

  超薄设计 全新视觉体验

  罗技炫光键盘采用了最新的高端技术,厚度仅为9.3mm,这种超薄的键盘尺寸瞬间便风靡全球,博得了众多商务人士和时尚族群的关注和喜爱。主体黑色超薄外形再加上透明边框让人耳目一新之余,放在任何桌面上都会倍增优雅气质,全面体现了罗技高端、现代、紧凑的设计理念。

  一流舒适 PerfectStroke™ 按键系统

  权威研究表明,击打键盘的距离(键程)越长越可有效增加操作的舒适度,提升长时间使用的流畅感。罗技PerfectStroke™按键系统便是基于此经过高达一千万次的击键测试后倾力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高端技术。这种基于高精度微型剪刀脚设计的按键系统,可以让键盘拥有比普通笔记本电脑键盘更长的按键键程,因此,用户每次击键都能体会到异常舒适、流畅、安静的完美感受。相得益彰的是,为了达到顶级的舒适效果,罗技炫光键盘还有一个手掌放置垫,在这些功能的共同组合下,即使是长时间的使用,依然保持舒适的操作体验。

  快速访问 完美控制

  颇具人性化一点的是,在罗技炫光键盘的上方还设有一触式音量控制键,可用于调节音乐和视频的音量。当然,你还可以随时调用你喜爱的应用程序,包括媒体播放器,电子邮件,浏览器,以及更多的应用程序而无需离开当前的任务窗口。

  定价和上市情况

  罗技炫光键盘自9月底开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9元。用户能够在罗技的各大专卖店和IT经销商处购得这款心怡单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