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Google G1资讯 > Google G1最新资讯

Google手机T-Mobile G1规格图片释出

  首款Google Android平台手机,由台湾宏达电制造,运营商德国电信T-Mobile代理的G1(即HTC Dream)当地时间23日上午(北京时间今晚)即将在纽约正式发布。目前,T-Mobile的G1专门网站已经上线。

而一些急性子的媒体已经将G1的部分规格和官方图片公布了出来。

  作为Google Android平台的首款作品,G1毋庸置疑的将对各种Google服务提供支持,包括一键Google搜索,快速访问多款Google网络应用:Gmail、Google Maps、YouTube、Google日历和Google Talk。甚至,使用这款手机的先决条件就是登录Google帐号(即Gmail帐号)。

  硬件配置方面,尺寸为4.6x2.16x0.63英寸,重约160g左右。65000色480x320触摸屏幕,内置GPS,31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支持拍摄视频,存储卡可扩展至8GB。通话时间5小时,待机130小时。

Google手机T-Mobile G1规格图片释出

Google手机T-Mobile G1规格图片释出

Google手机T-Mobile G1规格图片释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