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精彩无数 Photokina大展相机新品大观

  

宾得Km最小单反领衔:海量新品现身

    HOYA CORPORATION 宾得影像事业部宣布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PENTAX K-m的发表。主要针对初次使用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而设计,这款入门级产品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友好操控方式,以及紧凑便携的轻巧机身。

    作为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而研发,PENTAX K-m所具备的简易操作方式,让第一次接触数码单反相机的入门用户和家庭用户也能毫无困难的享受到数码单反相机高画质带来的乐趣。  

    随PENTAX K-m一起发布的,还有两款DA L系列可更换变焦镜头:smc PENTAX-DA L 18-55mm F3.5-5.6 ALsmc PENTAX-DA L 50-200mm F4-5.6 ED。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而特别设计,DA L系列镜头相对于原有同规格镜头,在不牺牲任何光学性能的基础上,进行了更轻便更小巧的设计处理。 

PENTAX-DA两款新镜头

    PENTAX-DA可更换镜头系列也推出两款高性能新品。这两款产品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特别设计,为实现顶级品质的数码影像表现而开发。smc PENTAX-DA 60-250mm F4 ED [IF]是一款多用途高变焦倍率的长焦变焦镜头。smc PENTAX-DA 55mm F1.4 SDM是一款拥有超大光圈的轻巧型中焦定焦镜头。

数码单反相机专用的独特焦距DA Limited系列镜头

产品名称 (暂用名): smc PENTAX-DA 15mm F4 ED AL Limited

    (1) 超广角DA Limited系列镜头,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所设计

    (2) 广受赞誉的DA Limited系列镜头的第五款产品,为追求终极影像表现力而开发

    (3) 预定2009年春季上市

数码单反相机专用配件

产品名称 (暂用名): smc PENTAX-DA 1.4x REAR CONVERTER SDM

    (1) 第一款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设计的自动对焦增距镜

    (2) 支持SDM特性,可以实现流畅顺滑且超宁静的自动对焦操作

    (3) 上市日期待定

     同时专为微距闪光摄影而设计的宾得AF160FC环形闪光灯的也被发布。厂方宣称,采用宾得数码单反相机的自动曝光控制系统,始得这款设计独特的全新闪光配件成为高级近摄应用的专用利器。

    注:smc PENTAX-DA L 18-55mm F3.5-5.6 AL smc PENTAX-DA L 50-200mm F4-5.6 ED镜头将仅作为PENTAX K-m 单镜头套装或PENTAX K-m 双镜头套装的一部分进行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