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Photokina宾得发布全新smc DA★镜头

 HOYA CORPORATION 宾得影像事业部欣然宣布备受好评的PENTAX-DA可更换镜头系列推出两款高性能新品。这两款产品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特别设计,为实现顶级品质的数码影像表现而开发。smc PENTAX-DA 60-250mm F4 ED [IF]是一款多用途高变焦倍率的长焦变焦镜头。smc PENTAX-DA 55mm F1.4 SDM是一款拥有超大光圈的轻巧型中焦定焦镜头。

两款新镜头的共同特点

1.高画质

    这两款镜头为追求极致高画质而开发,作为宾得顶级的DA系列镜头的新成员,提供了宾得可更换镜头中的顶级光学性能。集宾得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包括超低色散镜片、异常低色散镜片以及宾得独创的镀膜技术,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能够再现纯净的高对比高画质影像,确保出众的画面表现。

2.防尘防水滴结构

    采用特殊的密封手段,两款镜头均具备值得信赖的防尘防水滴结构,从而有效阻止灰尘、液体和潮气等侵蚀镜头。

3.快速切换对焦系统

    宾得独创的快速切换对焦系统,允许镜头在自动对焦完成之后立即切换至手动对焦模式。

4.SP镀膜阻隔灰尘与油污

    镜头前镜片的表面采用宾得独创的超级保护(SP)镀膜。通过汽相沉淀处理,在镜片表面施以氟化合物,从而有效抵抗灰尘、液体和油污,可轻松地从镜头上擦去诸如指纹、水印等恼人的污迹。

5.专为数码单反相机特别优化的光学设计

    得益于特殊镜片镀膜、理想的曲率和最佳镜片位置的设定等尖端技术的结合,这两款镜头均为数码影像的成像特性而专门优化设计,有效地减少了眩光和鬼影现象的发生。镜头成像圈均完美对应宾得数码单反相机的感光元件尺寸。具备大光圈的同时保持小巧、轻量的设计,并提供优异的灵活性与操作性。

smc PENTAX-DA 60-250mm F4 ED [IF] SDM镜头主要特点

    (1) 装载在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上时,此镜头提供的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胶片规格的92mm 383mm。宽广的4.2倍变焦范围,使其成为拍摄运动与人像题材的理想选择。

    (2) 镜头中装载两片异常低色散镜片(ED镜片),从而使色散现象降至更低。镜头变焦机构中使用了独特的非线性移动系统,可有效减少相场畸变,并确保影像描写性能在全焦段均保持一致。

    (3) 变焦全程均保持最大F4的明亮大光圈,可提升快门速度或增大浅景深效果。

    (4) 镜头采用创新的混合型自动对焦系统,既支持采用内置超声波马达驱动的自动对焦,实现超顺畅超宁静的自动对焦操作。同时又支持传统的相机机身马达驱动自动对焦。

smc PENTAX-DA 55 F1.4 SDM 镜头主要特点

    (1) 装载在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上时,这款中焦镜头的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规格的84.5mm。加之明亮的F1.4大光圈设计,使其成为人像摄影的理想选择。

    (2) 全新开发的Aero Bright Coating镀膜通过有效减少更广波长范围中的光线反射,实现更好的影像再现能力。相对于传统的多层镀膜,新型镀膜极大地改善了光线的透射,同时大幅度降低了影响成像的眩光和鬼影的产生。

    (3) 结合最新的光学设计与圆形光圈叶片,镜头具有柔美的焦外虚化表现力。最大程度地体现出超大光圈镜头在浅景深应用上的突出优势。

    (4) 镜头光学系统中采用了超低色散镜片,有效降低各种色散与像差。

    (5) 先进的SDM机构可通过镜头内置的超声波马达,提供超顺畅超宁静的自动对焦操作感受。得益于仅限SDM的自动对焦系统,使得镜头在设计上能够做到体积小巧,同时保持了大光圈的特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