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欢迎推荐中国摄协“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

为弘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伟大精神,表彰在2008年抗震救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决定在近期表彰一批“2008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欢迎各团体会员单位、各新闻出版单位推荐人选。
  本次表彰活动要求被推荐摄影家必须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必须亲临地震灾区并做出积极的贡献;必须在地震灾区拍摄了反映抗震救灾的优秀摄影作品;且拍摄的反映抗震救灾的优秀摄影作品,通过媒体、展览、出版等形式传播,在社会上形成良好影响。

  被推荐摄影家应详细填写
《2008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推荐表》(点击下载,该表复印、翻拍有效),中国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各新闻出版单位推荐的摄影家,应在推荐表上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单位公章;与上述各相关单位联系不便的会员,可由县团级以上单位介绍或中国摄影家协会两名理事或一位副主席推荐。被推荐摄影家应提交8幅有关抗震救灾的摄影作品(可以是数据文件),每幅作品请简单注明拍摄的时间、地点、经过及发表情况等信息。纸质作品为10英寸照片,数据文件每幅作品的数据量控制在1MB以内。本次推荐的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以收到推荐表及作品的日期为准)。
  中国摄影家协会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对评审出的拟表彰摄影家名单,将通过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等媒体向社会公示。中国摄影家协会随后将举办2008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表彰活动,为受表彰的优秀摄影家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并在中国摄影行业媒体及社会媒体上广泛宣传。
  有关推荐“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咨询事宜请与中国摄协组联部,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家协会网联系。

 ●中国摄协团体会员单位推荐的表彰人选,请与中国摄协组联部联系。地址:北京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2号万商汇数码城4层(100062),电话:010-65135985;
 ●新闻媒体推荐表彰人选,请与中国摄影报联系,地址同上,电话:010-65256006,传真:010-65225159,专用电子信箱:
kzjz@chinaphotopress.com
 ●凡于上述两种单位联系不便的会员,请登录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www.cpanet.cn,地址同上,电话:010-65211285,传真:010-65211285,专用电子信箱:cpa2008@cpanet.cn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