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乐趣随身带 两款自拍相机性能比对

  最近Jerry常被人问起购买卡片相机的问题,提及最多的便是三星NV系列和富士的Z系列选购比较看好哪一款,可见两款产品在市场中人气的旺盛,三星NV33产品发布比较早,所以最近的价格自然不用多说值得入手,而富士Z200fd由于新款的产品,人气自然旺盛。


乐趣随身带 两款自拍相机性能比对

富士 Z200fd

乐趣随身带 两款自拍相机性能比对

三星NV33

    而挑选哪款产品来使用,首先不得不说价格是我们首要考虑的问题,毕竟荷包的承受能力每位购买者是不同的。这里Jerry就不多说价格问题,主要还是看看性能上的差异,或许就很容易来判别到底哪款是大家比较适合的产品。

乐趣随身带 两款自拍相机性能比对

    两款产品的外观是都Jerry喜欢的时尚风格,无论男女都能找寻到比较适合自己的一款样式,其中自拍功能又成为两者最大的共同点,不过在性能的细分上我们可以看到富士Z200fd略胜一筹,不只是简单的支持自拍,更有3种亲密模式提供大家使用,而除两人之外的特定模式下自拍,更可以在好友相聚的party上利用多人自拍模式记录那一份欢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