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SD15、DP2首当其冲 看适马新锐大战原厂

准专业旁轴相机DP2

  适马在这次的Photokina 2008同时展出了其准专业旁轴相机DP1的升级版本DP2。通过对观察网友们的评论和其在市场上的反映,笔者认为DP1不能算是一部成功的产品,或者说适马DP1还是一部设计相对稚嫩的产品。因此适马DP2就肩负了扭转战局的重任。


SD15、DP2首当其冲 看适马新锐大战原厂

适马DP2

  首先对于在DP1上遭到众多用户指责的高ISO画质问题,适马通过升级影像处理器的方法来应对,这一点同SD15相对与SD14的改进基本相同。同时在镜头方面,虽然DP1镜头的光学素质得到了广泛的肯定,但是作为一款定焦镜头,仅为F4的最大光圈也让很多人难以接受。这次在DP2上,适马终于为其装载了一枚焦距24.2mm(等效焦距41mm)最大光圈F2.8的高素质定焦镜头。

SD15、DP2首当其冲 看适马新锐大战原厂

适马DP2

  通过这半年来各家频繁发布的各类新品,无论是之前的理光GX-200、松下LX3还是即将到来的佳能G10、尼康P6000,我们看出各大厂商都十分看好专业单反备用相机这个市场,一场次世代准专业相机的大战一触即发。由于具备准APS画幅图像传感器以及优秀的大光圈定焦镜头,因此在硬件配置上,适马已经准备好了,并且笔者认为DP2已经在战前抢到了画质上的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