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Google G1资讯 > Google G1最新资讯

谷歌、诺基亚全面施压 苹果iPhone面临严峻挑战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谷歌、诺基亚及索尼爱立信等公司都将在近期发布市场期待已久的新款产品,在苹果iPhone受到冲击的同时,全球智能手机业霸主地位的争夺也将进入新一轮的高潮。

  根据计划,谷歌公司将于本周二发布第一款以Android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另外,索尼爱立信公司将在下周二发布型号为X1的智能手机,而在那之后两天,诺基亚公司也将发布第一款触摸式智能手机。对于苹果iPhone而言,这三款手机都将成为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是一些行业分析师认为,这些公司发布的新手机将很难达到iPhone的水平。Gartner公司的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表示:“即便就最坏的情况而言,iPhone仍然比其他公司的手机高出一个档次。”

  据悉,谷歌公司此次发布的智能手机名为G1,由台湾宏达电子公司制造。另外,这款手机将由德国电信旗下的T-Mobile代理销售。据悉,此次发布的G1手机将拥有超大的触摸屏,另外,该手机还配有滑盖式的标准键盘,可供使用者进行撰写邮件等操作。与苹果iPhone相类似,G1的使用者也可以通过在线下载软件工具来激活手机。

  根据计划,T-Mobile的美国经销商将从下个月开始销售G1手机,售价为199美元,将基本达到iPhone的价格水平。另外,G1手机将于今年11月在英国开始销售,而德国方面的销售工作将到明年年初才能展开。

  索尼爱立信公司此次发布X1智能手机,主要是为了扩大其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但是,该公司将于9月30日率先在英国、德国及瑞典开始出售该款手机。另外,由于苹果iPhone的大获成功,诺基亚公司也因为没能更早的发布触摸式智能手机而备受分析人士的指责。据悉,诺基亚的这款触摸式智能手机将兼容公司的新款音乐。而通过诺基亚的Comes With Music服务,该款手机的用户将在一年的时间内免费下载全球各大音乐公司的音乐。(尚力)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