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正式确认上网本 欧洲型号NB100

与之前泄露的北美型号不同,东芝欧洲官网今天出现了型号为NB100的上网本产品介绍页面。依照发运地区制定不同型号不同是日系厂商的习惯,型号不同但配置多数只有微小区别。

东芝正式确认上网本 欧洲型号NB100

NB100主要有三种颜色(金、黑、银)

东芝正式确认上网本 欧洲型号NB100

在NB100上东芝采用了Sleep&Change技术 在主机关闭的情况下依然可为USB设备充电 

这款型号为Satellite NB105的上网本采用8.9寸LED显示屏(分辨率1024X600,支持TruBrite Backlight display技术,可在室外高亮度情况下正常使用 )、Atom 处理器(型号未说明,有可能出货时配双核Atom)、1G内存、160G硬盘(这是与NB105不同的地方)、Sleep&Change技术、GMA950显卡、XP HOME或Ubuntu netbook Remix操作系统,其它主要接口和功能部件包括蓝牙、3个USB接口、无线网卡、有线网口、4合1读卡器、摄像头(像素未明)等,机重1.05公斤。电池容量和电池续航时间未知,业内分析人士普遍预计东芝将在10月推出该产品,在东芝推出上网本产品之后,笔记本大厂之中只有索尼尚未推出上网本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