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扩大手机存储产品线 ,Lexar发布新型记忆棒M2

2008918日,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 Inc.(雷克沙)发布了新型记忆棒Lexar Memory Stick Micro™ (M2™)4GB超大容量,极大拓展了多功能手机的应用空间。Lexar microSD™ microSDHC™,加上这次发布的M2,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手机卡阵营,这也使得Lexar成为了全球屈指可数的能提供全线手机存储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

Lexar Memory Stick MicroM2)目前提供2GB4GB两种容量,是新一代Sony Ericsson多媒体手机的理想存储拍档。4GB的容量能够存储1000首歌曲;12000张高画质照片;或者1280分钟长的高质量视频*。该产品还随卡附赠了标准记忆棒适配器,可以将M2转换成适用于更多Sony设备的记忆棒,如笔记本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MP3播放器,Psp等等,让用户在上述设备中轻松完成数据共享。

 

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15%的美国人拥有一台智能手机**,该数字仍预期会不断增长;而另一则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全球新出货的手机里,70%以上会带有卡槽***Manisha Sharma, Lexar Media存储卡类产品总监说:“随着M2的问世,Sony Ericsson的用户可以尽享手机潜能。Lexar手机卡系列规格全面,性能一流,安全可靠,满足了整个手机市场对于日益增长的大容量存储的需求。”

 

Lexar完整手机卡阵营一览——

 

l        Lexar Memory Stick Micro (M2):  Sony Ericsson用户的理想选择。目前提供容量:2GB, 4GB

l        Lexar microSD: 支持microSD格式的设备的理想选择。目前提供容量:1GB, 2GB

l        Lexar microSDHC: 支持microSDHC格式的设备的理想选择。目前提供容量:4GB

 

所有Lexar手机卡均享有5年质保。Lexar M2预计将于08年第4季度上市。

 

* 基于128kbps 4分钟长度的MP3, 200万像素300KB左右的照片(实际存储照片数因相机型号、解析度、分辨率而不同),384kbps的视频(实际拍摄时间因解析度和分辨率而不同)

** 数据来源:Pew Research Center, (https://people-press.org/reports/pdf/444.pdf)

*** 数据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May 2008 report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