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小天鹅XQB55-802CL+促销 2299带回家

   日前,我们在家电卖场了解到,小天鹅水魔方系列XQB55-802CL+降价,售价仅为2299元。

    这款XQB55-802CL+是小天鹅水魔方系列中的一款,外观采用现代感十足的银灰色设计,时尚大方。机身尺寸为540×563×893,在大容量洗衣机中算是中等身材。430BA不锈钢材质的内桶结实耐用。

小天鹅XQB55-802CL+促销 2299带回家

    功能方面,这款小天鹅XQB55-802CL+最大的特点就是水魔方循环水流系统,创造搅拌水流、冲浪水流及喷瀑水流,有效增强衣物翻卷,推动衣物沉浮、发散、翻滚,为每件衣物创造独立的洗护空间,彻底解决缠绕,减少衣物磨损,洁净更呵护衣物。

    该款洗衣机具有标准、大件、轻柔等6种智能自动洗涤程序以及3种洗涤时间、3种脱水时间3种漂洗次数自编程序任意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洗衣机还具有风干自洁功能,只需按下“洁桶”键,内外套桶在高速运转中形成风涡,大大减少霉菌在桶壁上的滋生,去除异味,卫生更健康。

    另外,24小时预约洗涤;八段水位的设计,根据衣物精确选择合适水量,省时省水。让洗衣更加轻松。

小天鹅 XQB55-802CL+
产品系列 水魔方系列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5.5Kg
脱水容量 5.5Kg
预约时间 24
洗衣程序 随衣洗功能:标准、大物、轻柔、快速、搅拌洗、洁桶6种智能自动洗涤程序,以及3种洗涤时间、3种脱水时间3种漂洗次数自编程序任意选择
额定电压/频率 220/50V/HZ
输入功率 360W
水位 八段
外型尺寸 540*549*870mm
产品重量 37Kg
其他参数 风干自洁功能:只需按下“洁桶”键,内外套桶在高速运转中形成风涡,大大减少霉菌在桶壁上的滋生,去除异味,卫生更健康。
其他特点 水魔方循环水流系统:创造搅拌水流、冲浪水流及喷瀑水流,有效增强衣物翻卷,推动衣物沉浮、发散、翻滚,为每件衣物创造独立的洗护空间,彻底解决缠绕,减少衣物磨损,洁净更呵护。 动态节水技术:节水量达30%以上。无孔不锈钢内桶,洗涤时动态增加内桶水量,充分利用水资源,进七分水量达到十分水量的洗涤效果,巧妙节水、节省洗涤剂。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XQB55-802CL+,洗涤和脱水容量都是5.5kg,足够三口之家使用。时尚靓丽的外观、实用的功能,再加上2299的价位,使其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2299元
[推荐商家]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