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小身材大本领!弘扬HY2008机顶盒评测

  

    弘扬HY200A菜单系统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简洁、高效,非常便于操作。此外,这款机顶盒的系统反应速度也是很不错的,体现了较好的整体水准。

    相比于模拟电视,数字电视的优势非常明显。例如EPG电子节目指南系统的出现,就让观众欣赏电视节目时的针对性变得更加明确。

    上图显示了弘扬HY2008A的EPG界面。整个界面无论是在可读性方面,还是信息量方面,都表现的很不错。


EPG菜单的页面

    在EPG信息页面显示的时候,用户还可以通过按下遥控器上的对应功能键,实现时间轴的切换,包括以最近播放顺序排列的节目单、以3小时为单位的节目单、以天为单位的节目单。而这个功能也让我们有些爱不释手。


频道的信息栏,每次切换频道时都会出现,提供的信息量非常大

    而在变更频道时,HY2008A也会在屏幕中央显示当前频道的各个状态,其中包含了节目开始时间、结束时间、频道名称、当前时间、以及频道当前采用的通信、编码格式,兼顾了专业和普通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