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比拼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外观比拼:

    虽说电视是用来“看”的,但在看图像之前人们首先注意的会是产品的外观设计。所以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两款产品在工业设计方面的特色。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大比拼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大比拼

松下50PZ800C等离子与三星PS50A550S1R底座特写

    三星PS50A550S1R等离子电视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三星经典的黑色钢琴漆材质,时尚而靓丽,而50吋大屏与生俱来的大气庄重又给产品增加了威严感。钢琴漆边框在抗反光方面比较出色,实际测试中反光没有影响到显示效果。松下PZ800C在外方面与上一代产品的变化不大,在纯黑边框的下部以银色的装饰条加以点缀,避免了纯黑边框的单调。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大比拼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大比拼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大比拼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大比拼

松下PZ800C与三星PS50A550S1R等离子电视细节特写

    三星PS50A550S1R等离子电视采用了触摸式按键,在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避免干燥时节因为静电而对用户产生伤害。另外隐藏式音箱也不容小觑,配备了SRS TruSurround XT环绕声技术,右图中边框下面的小开口即为电视的音响。松下PZ800C等离子电视也采用了隐藏式音箱设计,但其他方面的亮点不多。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大比拼
 
巅峰对决!三星松下新高端等离子大比拼

松下PZ800C与三星PS50A550S1R等离子电视侧面接口特写

    这两款产品的接口在背板部分比较类似,只是在侧置接口方面有所区别。三星PS50A550S1R等离子电视在侧面配备了USB流媒体和HDMI接口,方便连接移动存储设备。松下则没有配备流媒体接口,在前翻盖内配置了一组SD/MMC读卡器和HDMI接口,在接口方面三星要更人性化一些,毕竟USB接口的适用范围要比读卡器大一些。除此之外两款产品的接口基本相同,都可以满足正常需要。

    总体来看外观方面三星PS50A550S1R等离子电视略胜一筹,黑色钢琴漆面的外观时尚,比较容易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松下沉稳大气的风格更适合年纪稍大一些的朋友。两款产品的做工都相当精细,体现出了很高的制造水平。接口方面三星凭借更加方面、丰富的流媒体功能胜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