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老板厨房电器连续三次获《亚洲品牌500强》殊荣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世界企业家》杂志发布的2008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月5日揭晓, 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三次对亚洲品牌进行的评估, 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团成员、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费尔普斯(Edmund Phelps)教授也席了9月16日的“世界企业家高峰会”并给获奖的亚洲品牌颁奖。

据悉,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厨房电器第三次获此殊荣,并且位列国内厨电行业的第一。这表明经过30年始终如一专注厨房电器的老板已稳坐厨电行业的头把交椅。而本次获奖也印证了即将30而立的老板从优秀向卓越的蜕变——即因为30年持之以恒的专注,所以更值得信赖。

  无论是在《世界品牌500强》还是在《亚洲品牌500强》榜单里,在去年中国12000多亿美元的出口贸易额中,自主品牌出口只有不到10%的份额。然而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一批中国品牌已经冲出中国走向亚洲,这里既有始建于1908年(光绪三十四年)刚好100岁的交通银行,又有创建于2000年仅仅8岁的科技运动装备供应商鸿星尔克,既有清华同方这样专注于信息和能源环境两个领域的高科技品牌,又有潍柴动力这样以内燃机研发和制造为主业的工业品牌,也有老板电器和鄂尔多斯这样在高度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消费品牌,可以说,中国已经形成了一支完整的品牌国家队。

  而作为一个驰骋市场30年的老品牌,老板厨房电器自成立之初就坚持在厨房电器领域的精耕细作并致力于创建自主品牌。在30年的市场拼搏与洗礼中,老板厨房电器已经累积了深厚的品牌内涵与底蕴。在老板的品牌个性中,品位、创新、睿智三者得到了完美融合与集中体现。老板寓意自信、有情调的生活方式与生活品位,创新是老板笃定的态度与信仰,而睿智则源自创新的升华。正是基于对创新的孜孜以求,老板厨房电器在市场竞争中拒绝价格战,借助在产品核心技术以及外观设计上的推陈出新,来不断确立老板的领先优势。比如亿万中国家庭所熟知的“免拆洗”技术,便出自老板之手,时至今日老板不但拥有了包括“UP+营养激活技术”、“免拆洗A++”、“主火中置”、“聚中劲火”在内的多项行业领先技术,更是以“黑白套装”、“极简套装”、“聪明套装”等多种风格的产品款式,实现了产品在实效功能和外观设计上的内外兼修,得到了来自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肯定,品牌价值节节攀升,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五年市场销量第一。2008年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已是老板的三度问鼎。

  “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委会负责人称,如今,品牌资源已经成为继人力资源、商品、资本、信息以外的第五大企业资源,是企业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数十年始终专注厨电行业的老板厨房电器,所有荣誉的取得,是其30年始终如一地打造品牌从而实现品牌跨越的结果,相信强大的品牌也必将带给老板厨房电器源源不断的战略性回报。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附属于知名的商业媒体机构世界经理人集团,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其独创的评估方法“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得到企业界和金融界普遍认可。据悉,《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