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极净 小天鹅“衣诺”滚筒三系列全线亮相

近日,小天鹅“衣诺”滚筒净博、纤薄、精致三大系列新品齐齐亮相,同“衣诺”净博系列去年上市时的轰动性类似,小天鹅此次推出的滚筒新品纤薄和精致系列同样在洗净比上创造了奇迹,新产品洗净比更是全部达到了1.18,成就了滚筒行业的一个传奇。

  洗净比1.18,在业界无疑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数字。国家规定的滚筒洗净比一级标准为1.03,而市场上大多数滚筒洗净比在0.9左右徘徊,很多滚筒洗衣机生产企业受限于技术水平,对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洗净度“视而不见”,转而推出各种概念进行炒作,小天鹅“衣诺”滚筒的整体洗净比在行业内竖起了一面旗帜,1.18的超高洗净比承诺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小天鹅的一位技术高管称,在经过多年的市场炒作之后,我们应该摈弃“花拳绣腿”,洗衣机必须回归真正的价值本位和功能本位——“洗净比”指标上来。把衣服洗干净才是洗衣机需要解决的根本问题;只有洗得干净,才能真正解决消费者本质需求。对于滚筒洗衣机而言,洗净比是一个绝对关键的技术指标,提高洗净比也是一项极其复杂的系统工程。据测算:滚筒洗衣机洗净比每提高一个百分点,都需要实施一整套牵涉面广、难度极大的技术攻关。

  本次上市的“衣诺”滚筒三大系列,在外观和功能设计上各有千秋,净博系列拥有7kg活性大空间,纤薄系列尽显470mm超薄身型,精致系列彰显简约时尚外观,最高洗净比都达到1.18,大幅超越了1.03的国家一级标准起始值,这依靠的是小天鹅“衣诺”独特的“Hi清科技”技术,通过高效洗净、高效漂净、高效自洁,完美演绎了1.18超高洗净比的突破过程。

  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鲁建国主任指出:“滚筒洗衣机虽然具有洗涤均匀性好、衣物磨损小等优点,然而与波轮和搅拌式洗衣机相比,提高洗净度却是最困难的。”此次,小天鹅衣诺滚筒依靠自主研发实现1.18的高洗净比,可以说是一次巨大的技术飞跃,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内洗衣机企业在突破洗净比瓶颈上的可能。

  小天鹅通过多年的研究发现,在40℃时,洗涤液中的活性酶去污效力最高。因此,“衣诺”滚筒特设活性酶洗涤程序,先以40℃水温进行预洗,有效激活洗涤液中的活性酶,充分作用于衣物纤维,剥离污垢;主洗时,再以60℃高温大动力水流将顽固污垢和油渍一并瓦解。在衣物脱水的过程中,高达1200转/分的内筒转速能强力脱水去除洗涤剂残留,使漂洗进行得更干净、彻底。此外,洗涤过程完成后,“衣诺”超净喷淋系统将自动冲洗洗涤剂盒、内桶、门密封圈和门玻璃,防止泡沫和污水残留;95℃高温自洁程序,还会对洗衣机内、外桶进行全面高温消毒,有效去除洗衣机二次污染,真正实现衣物的“极净体验”。

  小天鹅“衣诺”滚筒洗衣机不仅仅在1.18的高洗净比上达到了竞争对手无法企及的行业高度,形成独具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还是人性化设计的经典之作。据小天鹅技术部门介绍,“衣诺”完美地整合即时添衣、上扬式开门、防烫罩、断电记忆、紧急排水、童锁等11项创新人性化科技,更多洗衣细节为消费者周全考虑。作为国内首款的“即时添衣”滚筒洗衣机,“衣诺”特设中途添衣功能键,最快只需1秒钟,能够即时开门,中途可以随时添衣,再也不怕遗忘衣物,为广大用户实实在在地解决洗衣过程中碰到的难题或者不便,也赢得了市场的瞩目。

  回归洗衣机真正的价值本位——洗得干净,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洗净需求,这将是未来洗衣机行业的主流趋势和发展方向。小天鹅“衣诺”系列滚筒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以往人们对滚筒洗衣机的洗净度不高的传统印象,这标志着滚筒行业高洗净比时代的到来。

  小天鹅高层表示,“衣诺”滚筒三大系列的问世,不仅为小天鹅在滚筒领域的竞争增添了一个极具分量的筹码,同时,也加快了小天鹅品牌向中高端转型的战略步伐。

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衣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