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国庆前降幅最高!超值数码相机排行榜

  
国庆降至,各大厂家的新品也已陆续到位,相比前一个月,相对的老款消费类DC降幅很大。最高的降幅为400元,最低的也有200元。



    奥林巴斯μ-1030SW是一款具备很强的三防能力的相机,虽然是一款民用相机,却具备防水防尘等出色的功能,是一款综合性能相当强大的数码相机,经常在恶劣条件下使用相机的用户可要关注。现在它的售价为2600元,一个月前它的售价是2999元。

奥林巴斯μ-1030SW正面

  奥林巴斯μ-1030SW的三围尺寸为93.2x61.4x21.3mm,虽然机身纤小却也提供了多种可选颜色。屏幕部分,使用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效果比较细腻。这款相机采用了机械电子快门,规格较高。此外,μ-1030SW还引进了先进的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并且搭载了新一代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结合上实用的电子防抖能力,可以帮助用户拍摄出更具品质保证的影像。这款相机拥有防水、抗震等多种防护功能,为用户在野外使用提供安全保障。

奥林巴斯μ-1030SW背面

奥林巴斯 μ-1030SW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3.6
显示屏 2.7英寸液晶显示屏, 约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28mm-102mm
镜头性能 奥林巴斯镜头:f=5.0-18.2mm,10片8组,4片非球面镜片,2片ED镜片
对焦方式 中央AF, 脸部优先AF, 自动(9区域自动选择), 手动99区域
近拍距离 7cm
最大光圈 F3.5-F5.1
快门速度 1/2秒-1/1000秒,夜景模式:最长4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16MB–2GB)
电池类型 Li-50B锂离子充电电池
特殊功能 先进的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具备抗压防震的机身结构以及防水、防尘性能,新一代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

  编辑观点:这款相机最大特色不在于像素多高,变焦能力有多强,而在于拥有强大的三防功能,经常在水边、沙尘较多的地方及恶劣气候环境下使用相机的朋友在购买数码相机时可要先考虑考虑这款功能出色的奥林巴斯μ-1030SW。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