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国庆前降幅最高!超值数码相机排行榜

  
     奥林巴斯在07年着力于数码相机市场,发布了众多新机,市场表现较好。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奥林巴斯一款千万像素卡片相机μ-1010年后进行促销活动,售价2000元,相比一个月前降了350元。

  这款奥林巴斯μ-1010拥有三种不同风格的机身颜色可供选择,有金属银、典雅黑和太空蓝,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μ-1010和其他奥林巴斯μ系列外观较为相似,浑身透着金属气息,很有男人味儿。

  奥林巴斯μ-1010采用了一块100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的CCD传感器,最大能够拍摄分辨率为3648×2736的照片,搭载了一枚7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经过转换之后的焦距为37mm-260mm,最大光圈F3.5-F5.3,快门速度1/2秒-1/2000秒,最高ISO 1600,支持阴影及脸部识别和技术。

  这款卡片相机目标用户群很显然是年轻时尚人士,因此除了程序自动曝光之外,并不支持手动曝光功能,这点比较遗憾。另外,这款卡片相机支持CCD防抖功能,14.7MB内置闪存,采用XD卡扩展,锂电池型号为Li-50B。

  编辑点评: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选择相机除了外观以外,基本上不存在其他更多的想法了,毕竟现在相机价格越来越低,各大厂商争相竞争的结果也让相机越来越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