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国庆前降幅最高!超值数码相机排行榜

  
    对于很多摄影初学者来说,是选择一款入门级单反还是一个大变焦的长焦相机成了两难的选择。虽然单反的成像质量要好,不过就其对于初学者的学习以及后期的镜头配备有着不小的难度。所以说大部分消费者应该以自身实用为主,可以考虑下购买一款实用的长焦机型练手,等到摄影知识学得差不多、技术娴熟的时候再换单反,这样会好很多。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具有15倍光学变焦的索尼长焦新旗舰H50,它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外型上都有着一定的震撼力。笔者了解到,这款索尼H50的最新售价为2570元(含税),另外赠送2GB行货记忆棒,相比较一个月前有了280元的降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H50在外观上就有着一种旗舰级长焦相机的霸气,它全黑色的机身加上宽大的手柄无不体现出了它专业的气质。在机身的背后,它有着一个3.0英寸的可翻转式液晶屏幕,具有23万像素,非常像索尼的入门级单反A350。该机还配备了0.2英寸的EVF电子取景器,具有20万像素。

    性能上,索尼H50使用了一颗1/2.3英寸9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镜头为1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焦距为31-465mm,最大光圈F2.7-4.5,ISO最高可达ISO3200,微距最近为1cm,内置SUPER STEADY SHOT光学防抖功能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保证了稳定的成像效果。另外,它也具有笑脸识别功能,最多能识别8张人脸。存储方面,索尼H50内置了15MB储存空间,支持短棒扩展。电池上它使用的是NP-BG1锂电池。

SONY DSC-H50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万) 910
最高分辨率 3256×2592
光学变焦倍数 15
显示屏 3.0英寸23万像,可翻转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31-465mm
镜头性能 f=5.2-78mm,镜头结构:卡尔·蔡司镜头8组13片,其中非球面镜4片和1片ED镜片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手动对焦,微距自动对焦;自动对焦方式:单按自动对焦,监控自动对焦;自动对焦区域:多点自动对焦(9点自动测距),中央偏重自动对焦,灵巧点对焦
近拍距离 1cm
最大光圈 F2.7-F4.5
快门速度 自动(1/4-1/4000秒),程序自动(1-1/4000秒)快门优先:30秒-1/4000秒,光圈优先:8秒-1/2000秒,手动:30秒-1/4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
短片拍摄 VX精细(640×480、约30fps),VX标准(640×480、约16fps),视频邮件(320×240、约8.3fps)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
电池类型 NP-BG1锂离子电池(3.6V, 960 mAh)
特殊功能 Bionz影像处理器

    编辑点评:这款H50作为索尼新一代的旗舰级长焦相机,它相比前代产品H9升级到910万像素CCD以及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器和最新的对焦系统,性能非常的优异,对于一些摄影入门者来说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尤其是现在2570元的售价加上赠送2G卡还是非常优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